蜗牛网三期-支持心智障碍人士自主生活

由米索尔基金会资助,这三年里,通过组织会员活动、培训活动、出版刊物、夏令营、沟通平台、倡导活动和宣传活动等,促进了蜗牛会员的生活改善。费用预计1800000元左右。

执行状态
已结束
执行日期
2017-01-01 至 2019-12-30
项目预算
¥18.00
分享:
  • 项目介绍
  • 项目图片
  • 项目大事记
  • 项目报告

1_副本.jpg

在米索尔基金会的支持下,蜗牛网从2009年开始至今,慧灵一直在中国的心智障碍人士中推广实用的自给自足自主的服务。已拥有超过1000名会员,蜗牛网已成为第一个全国性的网络,专注于残障人士的个人自主、朋辈互助、自主倡导,而不是仅仅做慈善和社会服务。 

蜗牛网通过举办和组织过很多不同类型的活动,例如:会员活动、培训活动、出版刊物、夏令营、沟通平台、倡导活动和宣传活动促进了其会员的生活改善以及中国残障服务业的整体发展。

95248873530323589_副本.jpg

蜗牛网作为一个“去机构化”的平台,蜗牛网努力将国内不同机构的成员聚在一起,团结他们的力量,与他们肩并肩地去努力实现改善心智障碍人士生活水平的目标。蜗牛网的会员已经体验了大量的丰富充实的个人能力发展。蜗牛网给予了会员在外界不可能得到的可能性,他们的领导能力在耐心的按部就班的方式中充分发掘和发挥。许多会员已经成为有说服力的公众发言人,让社会各界能够听到他们的期许。也有些会员人发现了自己对表演的热爱,在这当中他们建立了许多友谊,最重要的是会员们在自我理解、自我接纳的成长。